圆滚轴

因一位先生的粉丝的疯狂行为而消失的ao3外链R.I.P
愿未来还能在那里重逢
by混乱邪恶读者



重点全都不对的试玩感想:

Warning:一点点腐


>>天鹿城美得我哭出来!(虽然总感觉走错了迪士尼片场)

狂截了一堆图。

>>晴雪出场的时候被虐了一下下,然后就想,噫,夷则和阿阮……

>>尼桑的名字起得真占便宜,弟弟你不想叫哥也得叫。

>>玩之前我以为哥哥攻一些,现在我觉得弟弟更攻……

>>走路撞到NPC,NPC会喊一声,撞到小孩还会把孩子撞个趔趄。于是非常恶趣味地在天鹿城把路过的所有NPC都撞了一遍……

>>跳崖会死!!!开心!(什么)

>>主角之外的每个有台词的人,我都有种他们会便当的预感……

>>栖霞村地主家傻儿子的技能竟然是扔钱!扔钱!!北洛你开心吗!!!每次你中招我都觉得你下一秒就要蹲地上捡钱去啊!

>>北洛跑步停下时有个幅度特别大的刹车动作(没注意玄戈是不是一样),很适合用来鬼畜…

明天继续截图去,想起什么再说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圆滚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