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滚轴

因一位先生的粉丝的疯狂行为而消失的ao3外链R.I.P
愿未来还能在那里重逢
by混乱邪恶读者

天鹿城没有宝箱

天鹿城没有宝箱


*懒得起名字,还用天鹿城没有XX系列算了,看我最后能想出多少天鹿城没有的东西来(……)

*不是文,是实时游戏感想

*手残星人正在树林子里打穿山甲

>>我的玄戈啊我的尼桑啊,早知道去迷宫前那遥遥一眼就是永诀,我不得循环它个千八百遍的……我文还没写完,车开了一半,脑洞还是大纲,肉还在腿上,这才刚刚开始,才刚刚是刀子的前奏而已……啥都不说了,都是血泪啊

>>第一眼看到岚相的时候,(可能因为联想到了卫庄所以)脑内回荡着吴磊大大的声音留下了一个类似沈夜的形象,然后……虽然很对不起他但是好想笑…………

>>北洛的心魔是玄戈吗!是吗!!那我就放心了(咦)

>>就有一种,看见能往下跳的水,就一定要跳的冲动。

然后不出所料地淹死了,吃个苹果压压惊。

>>什么时候出《黑衣少侠传》和《蓝衣偃师记》的卡牌?

>>和坐应龙,坐鲲鹏,变回原身被媳妇坐的男主们相比,坐土拨鼠还坠机的北洛你心累吗

>>我冥冥中相信尼桑还会再回来的(握拳)

评论(11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圆滚轴 | Powered by LOFTER